Thursday, October 25, 2007

在雨中的一群大傻瓜

转眼间,天空乌云密布,不知道从哪里刮起了一阵大风,顿时滂沱大雨从天而降,这群傻瓜不但没有避雨的意图,还静静地留在原地,望着同一个方向傻笑!

是,我描述的场景正是以上的宣传海报,说的傻瓜正是我可爱的团员们。

当我第一眼看到刚出炉A3尺寸的海报时,心里有一股莫名的感动。那画面是如此吸引人,是充满无限盼望的画面!我们坚信我们所信的上帝能保守我们经过任何困境。这信念就清清楚楚地写在一张张年轻的面孔上。

看着手上的海报,我也好像完全明白了「直到风暴过去」的歌词,真的是 “a picture paints a thousand words” 的写照。

直到狂风已过去
直到雷声已停息
直到黑云在天空完全不留痕迹
恳求主保守我
在你手中得稳妥
得安全
到风暴全过去


告诉你一个秘密:这些傻瓜还会唱歌呢!不要错过我们的CD发布会哦!

No comments: